审计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审计处党支部、福州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暨“喜迎‘七一’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宁忻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内审干部接受思想洗礼、锤炼政治品格、涵养担当精神、推动事业发展,我处党支部于630日下午与福州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暨“喜迎‘七一’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福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地,共同学习了福州大学化学工程“一流学科”发展建设史,从展馆展示和陈列重要的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中,看到了一辈辈福大人是如何砥砺前行传承和弘扬“三种精神”。参观活动以“初心”为主题,以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为主线,引导两校内审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交流了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探索了研究型审计在高校内部审计中的实践应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就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共同提高新时代审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