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校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周宁忻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3

    13日,校审计处党支部和经济学院2020级经基经本本科生党支部在经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以“党建赋能促就业 互融共进谋发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校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清国、副处长陈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以及校审计处党支部、2020级经基经本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叶龙祥详细介绍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情况,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参观党建领航站、思政护航站和创新助航站,充分感受学院党建和思政育人新高地。

    座谈会上,2020级经基经本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党员就业情况,学生党员围绕实习就业、考公考研等方面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分享。校审计处党支部党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互动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座谈中,与会党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作为应届毕业生,要立足社会需求,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着力增加就业筹码;要从基层做起,在实践历练中成长成才,切忌“眼高手低”;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实现充分就业。

    活动中,师生党支部还共同探讨了合作共建新路径,在探索创新“党建+就业”育人模式和多维度精准发力促进学生就业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就业指导和支持体系,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