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共同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暨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 共建活动

发布者:周宁忻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校审计处党员干部和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共260余人在旗山校区知明2-102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校审计处党员干部和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33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交流会”。与会干部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以及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与胜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任务,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描绘下一个阶段中国发展新蓝图。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隆忠同志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引领广大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金天钦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的学习感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殷切期待和寄予厚望勉励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责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同收二十大开幕会

 

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召开二十大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