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审计处党支部与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宁忻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6

2021年12月17日校审计处党支部与社会历史学党支部(本科生2019级)开展共建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金天钦、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以及双方党支部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双方党支部成员前往美术学院展览厅参观“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通过这堂生动形象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同志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的生动教材中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精神力量,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支部党员同志参观“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切实学深悟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核心要义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和培育担当精神要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奋进中彰显党员风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与会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交流研讨。下一步将继续在档案学人才培养上加大合作力度,结合处室职能和学院专业特色,通过提供实习岗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共同培养高素质档案学人才。